不向红尘诉离殇

——致我逝去的青春和那时最爱的尚轩

文案:

七神个个我都喜欢。

最爱的最心疼的,当然是尚轩。
钦佩他对世界的悲悯和大爱、
心疼他身为造物主的无力感、
和千万年默默守望的孤独寂寞。 

理解又不理解婳婙的想法和做法。
她打破了所有加之于她的桎梏。
敬佩她的决绝、刚烈、和自我。
喜欢昊玥的坚持和坦荡,
佩服千湄的善良,仲天的执着。
哀叹帝昀优河舍己为人的命运。

然而,比起爱情,
更让我动容的是他们的同伴之情。
“同伴会相互吸引,
无论相隔千年时间,万里空间……
再见时,即使相互不认识新的肉身,
灵魂却紧紧地缠系在一起。”

我衷心地希望他们七个神衹,
开解心结,共渡难关,相携互助。
结局怎样都好,
或同灭,坦然从容,归化万物。
或共存,相依笑看,沧海桑田。

 
评论(8)
热度(2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